哇!好激動!!

一直想要開一個Blog是給我來記錄我走過的地方

而今天終於OK做到了!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廢才好! 哈哈 XD

昨天晚上有事去了灣仔

也是因為這樣,才見識到香港海旁夜景是有多美!

以前總是羨慕台灣很美麗很有人情味!

其實香港也是有他的好啦

來!見美圖!

灣仔海旁  

 

 同時拍到中銀大廈和國際金融中心二期!水中的倒影好像打翻的顏料...

 

IMG_6053.JPG 晚上灣仔海旁 晚上灣仔海旁  

看過去尖沙咀那邊,文化中心和旁邊那棟超級亮光大樓好耀眼!

 

晚上的國際會議展覽中心~

晚上的金紫荊廣場  中午的金紫荊廣場  

總覺得晚上的金紫荆廣場好神秘!

對比一下中午  的金紫荊廣場吧!

差超多!又熱又熱鬧...哈哈,我故意這樣說的

大中午的,令愛惜我白皮膚的我不敢冒著大太陽去接近它拍照

哈哈,又來了

白天灣仔海旁 白天灣仔海旁  

大中午的灣仔海旁和晚上真的是差好遠!

你喜歡哪一個?

在白天的灣仔看海比較有安全感,可是夜晚的景色好像更美...

畢竟在晚上看海還是有點可怕,黑漆漆的海水...太神秘了...

其實有好有不好啦...

哈哈,其實夏天就會喜歡晚上,冬天就會喜歡白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灣仔 香港 夜景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霏霏^*花 的頭像
    霏霏^*花

    花吃了*此人 | 罐罐貓吃了

    霏霏^*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